看過許多網友的分享

總以為離乳這件事對媽媽來說,是難過的、不捨的

從來沒有想過離乳這件事是輕鬆的

我以為農農戀母奶,大概兩歲過後才會願意斷奶

但是沒有想到,在農農1Y3M7D的時候,開始自然離乳了

5/1,上班族勞動節,我的母奶路結束日,二寶懷孕五個月,農農喝母奶1年3個月又7天

從1Y1M開始,農農的母奶只剩早安奶跟晚安奶

隨著天然食品攝取的份量越來越多,喝母奶的量就越來越少

到了4/28,開始覺得農不太想喝早安奶,於是就開始停掉早安奶

但沒想到4/30睡前晚安奶只吸一兩口就不願意喝了

媽媽我只好順著5/1開始休息

一天兩天三天過去,農農都沒有討奶

吃天然食品的狀況也很正常,雖然開始調皮不願被餵食

但至少會邊玩邊吃

直到今天,已經是5/12了,都沒有討奶過,只有很撒嬌地一直要抱抱

 

 

 

心裡頭有什麼樣的感覺呢?

其實我覺得很輕鬆XDDDD

可能懷孕的關係,乳頭特別敏感

離乳前的這幾個月下來,農農都會把奶頭吸痛

甚至因為不認真喝奶,我覺得癢癢不舒服

離乳,對我來說除了輕鬆,也覺得感恩,畢竟是農農自然離乳的狀態

沒有強迫,也不是因為母體生病不適合繼續餵母奶

很開心這1年3個多月的哺乳路,我們彼此很親密

希望這樣的哺餵可以讓農農減少過敏、增加健康的抵抗力

再過不久,二寶出生,又要開始乳牛人森了

希望二寶的哺乳路,可以跟農農一樣順遂,也希望二寶可以認真喝母奶一起健康長大!

 

 

媽媽好愛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uw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